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假期

離上次好遠了
退掉志願役後的一個月
好像也都沒做什麼...
一方面是電腦壞了
一方面是自己也不太有動力想去做什麼
總之 我浪費掉太多時間
沒好好把握自己的夢想
自己好像那種嘴巴說說卻不去努力實行的人
不要阿 我還沒那麼老 老到只剩下一張嘴的地步~"~
時間 得好好把握才是
2007/6/11是重新入伍新訓的日子
天氣很熱很熱 皮膚很黑很黑
不過 總算是過去了
再加上新中離家挺近的
並沒有什麼不愉快的感覺
反正該適應的 早在志願役就適應好了=.=
2007/7/10結訓 放了六天的假
不過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等人約我出門玩
可是一直都沒人約我Orz
我的假期在等待中流失
在電腦與電視中被消滅XD
再來的五週 都要待在桃園林口
這五週都星期六早上八點才放假 感覺非常...沒有放假的感覺~"~
還好 交通還算方便
搭統聯到中港轉運站轉公車到台中火車站再坐火車回彰化只需要197大洋
雖然多花了點時間 大概...八點搭車 十一點半到彰化
不過看在錢的份上 就別跟統聯計較太多了
不過還是比較愛星期五晚上六點放假的感覺~
之後應該都會回台中或彰化過夜吧
再回台南 時間就又短少許多了~"~
俗話說: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
這五個週末 讓我好好靠靠你們吧XDD

沒有留言: